阿蒙讨厌重名

语死早,傻白甜,幸运E,手速渣,永错过,拖延症晚期,屮艸芔茻。

深海与白鸟 all叶 4

最后一句QAQ……

涉江采芙蓉:

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.






4




  “……”叶修道,“王杰希,你这口气……”怎么好像丈夫质问出轨的妻子似的。


  他顿了顿,转移话题:“兴欣的基本功还要继续练,友谊赛会打的,但不是现在。你以为我们家的孩子个个都是十来岁就进青训营的吗?”


  “那好吧,”王杰希道,“下次找你友谊赛就别推了。”


  “好说好说,”叶修道,“拜拜了啊。”


  王杰希放下手机,盯着仍在走秒的通话时间,也没挂断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“英杰,”他向自己身旁的少年说道,“兴欣不打友谊赛,我们到时候提前放假吧。你想不想去找一帆?”




  陈果开了门,外面站着个黑发黑眼的年轻男子,个子很高,面孔清俊,笑得有点腼腆:“你好,你是陈果吧?”


  “啊,我是我是,你……”陈果连忙退了两步把人让进来,“吴雪峰!?”


  这件事她听苏沐橙说了,一直忐忑地在等这位昔日大神,没想到看起来这么年轻英俊,陈果对于自己先前将魏琛的形象带入吴雪峰的脑补感到很羞愧。


  “嗯,那个,”吴雪峰似乎很不擅长应付女性,“小队长……叶修他在吗?”


  “在的在的,”陈果激动,“请进请进,他就在楼上。”




  陈果把他带到门前就走开了:“沐沐也在里面,我要去看看其他人,失陪了。”


  这一刻,吴雪峰心里的不安感简直要具象化。


  不对劲的地方太多了:队员训练为什么要老板去看?叶修为什么待在房间里不出来?苏沐橙在里面?苏沐橙不训练?……


  然而即将见面的激动轻松压过了一切,他一时间只能听到心脏砰砰跳的声音。


  想见他。




  房间里暗得不正常,叶修背对着他坐在床边,背微微弯着,苏沐橙趴在他膝盖上。两人听到声音,一个转头看一个探头看。


  吴雪峰对上一双茫然的黑色眼睛,心一下子沉了下去。




  “那么,今年夏天的训练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,”王杰希站在战队最前面,例行讲话已经进行到尾声,“路上注意安全,回到家里也不要整天出去玩,假期结束我们还要进行队内赛,……以上,解散。”


  嘈杂的交谈声一下子大了起来,微草队员已经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讨论假期计划了。


  “队长再见!”


  “王队我们走啦!”


  “王队再见!”


  ……


  微草训练室转眼空了下来,只有高英杰和王杰希还站在电脑桌前。


  “行李收拾好了?”王杰希目送着队员们走出门,“好了我们就出发?”


  “嗯!”高英杰兴奋得脸都有点发红。




  苏沐橙断断续续地把叶修的情况讲了一遍,期间吴雪峰一言不发,只是定定地看着叶修,那专注的样子让人很怀疑他究竟有没有听进去。


  “我知道了,”他打断了苏沐橙的话,这女孩子像是再说几句就要哭出来了,“你休息的这段时间,我会替你管好他们的训练的,等你好起来,我一定还给你一个更好的兴欣。”


  “怎么说话呢,”叶修不满,“这是在说哥不如你吗?兴欣在哥的手底下就是最好的了,你能做到个勉勉强强的地步就不容易了,别小看哥啊。”


  “是是是,”吴雪峰伸手摸摸他柔软的黑发,“我会尽力的,小队长,做得不好就请多包涵了。”


  叶修敏感地察觉到他的手指有点颤抖,却什么也没说。




  吴雪峰一来,叶修就把苏沐橙赶回去了。


  “雪峰照顾我你还不放心?”苏沐橙撒娇,叶修不为所动,“别说照顾我了,你这两天都没睡好,等下自己都要人照顾了,还是搬回去吧。”


  两人在外面说话。一门之隔,吴雪峰倚着墙滑坐在地。


  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对于叶修失明这件事,他竟然有那么一丝微不可查的庆幸。


  感谢这一切让你想起了我……感谢生活的不幸把你带回我身边。



评论

热度(7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